一毛一碗小黄汤

“苦逼”初中牲

当你偷偷亲他(一)

为什么要写呢?因为我梦到了🐶所以我有了灵感,我不知道是不是原创,所以勿喷!


杰克

你在匹配中牵制了120秒,到最后你还是倒地了。他将你抱起来。

你:大哥放了我吧!别把我挂在地窖面前!

看见他没有理你,你就往他脸上亲了一口

杰克:小姐,你今天怎么这么主动?

男人停下脚步,转身带着你走向地下室……

你:我……#**!

奈布

排位里,他来找你让你摸他,你摸完他就亲了他,再接下的比赛里奈布一直是无伤救人。最后你们成功上分,赛后。

你:奈布,今晚给你加鸡腿!

奈布:我不要!

你:???

奈布:我要你!

你:!!!



现浅浅的这两个其他的我再慢慢去想

评论

热度(13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